津度

咸鱼一条

作为一颗白菜田里的卷心菜(67)

昨天考完了大学国文,交了一篇论文,所以今天休息一下,洗个衣服床单什么的,顺便缘更一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凌默默关上了窗,然后看向屋内两个伙伴。

思追的 家族在江家的庇护下,而蓝家和江家由于他二舅的伴侣私下交情不错,所以两人都是他从小玩到大的好友,相互之间的了解也不浅。

他觉得他的两个好友跟他一样,似乎发现了什么。

“思追,”他看向自己更加熟悉的那个人,“你先说说吧。”

思追给自己倒了杯热水,捧起茶杯,看着里面荡漾的水纹,摇摇头道:“我最后说,阿凌你先。”

金凌也不含糊,直接道:“大舅可能来了,不过我不知道他过来的目的。”

景仪翻了个白眼,道:“不是可能,是一定来了,还把含光君一起带来了,估计是借着暗中保护我们的名义一起出来玩儿。”

思追笑了笑:“晓道长出自抱山散人门下,魏前辈前来调查,也是应当。”

金凌道:“我原本也确定了王寻就是大舅,毕竟那种粥也不是谁都熬得出来的,只是方才我见王寻敲了慕容姑娘的门,景仪,你说大舅都有含光君了,怎么可能去敲姑娘家的门?”

景仪深深地看了金凌一眼,幽幽道:“你怎么这么确定慕容是姑娘呢?”

金凌:“……”

金凌愣了半晌,呆呆道:“……慕容不是姑娘?”

思追抿了口温水,轻声道:“根据身形,慕容应当是男子……”

景仪沉痛点头:“那是含光君。”

金凌:“……”

金凌:“……我其实已经睡着了在做梦吧?”

思追小声道:“到如今,射日之争前的世家公子榜前五,除了金子轩前辈,都着过红妆了……”

金凌:“……”

金凌:“我果然在做梦。”

思追和景仪废好了一番功夫才让金凌接受现实,这时,思追才说出他的发现。

思追:“我家世代行医,所以对一些细节比较敏感。”

景仪道:“搞得这么神秘,你到底发现了什么?”

思追深呼吸一口气道:“如今这座宅子里,只有七个活人。”

即便去掉了阿箐,他们也有九个人。


评论(9)

热度(93)